芗城区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专题会

zz.fjsen.com  2020-11-21 09: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0日,芗城区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谋划2021年工作,并就下阶段党建调研评估工作进行部署。

芗城区委副书记朱永鑫在会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新举措,根据各自部门职能,突出党建工作谋划的前瞻性和预见性,自觉把新思想、新要求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要突出针对性,各部门要紧扣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个主线,针对镇街、机关、农村、教育等不同领域党建,在加强工作谋划分类指导,提高针对性、可操作性上下功夫。要突出实效性,把党建工作谋划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度契合起来,与深化芗城区“一二三四五”工作格局、“五个着力、五个三”党建工作体系紧密融合起来,做到谋定而后动、厚积而薄发,确保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区领导张哲青、刘建英、吴学恒、沈洪坤、王国辉、熊洁等参加会议。(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