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召开2021年度班子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22-01-26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5日,龙文法院召开2021年度班子述责述廉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沈炎坤首先代表院党组作党组2021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围绕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党组书记、院长沈炎坤对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填写评议表,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开展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龙文法院将通过述责述廉,充分发挥党员的监督作用,进一步传导压力、拧紧螺丝。龙文法院班子成员将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政治根基。(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