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安3个集体4名个人受表彰

zz.fjsen.com  2022-05-26 09:16: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漳州市公安机关共有3个集体、4名个人受到表彰。

据悉,漳州市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分别是:芗城公安分局被授予全国优秀公安局,云霄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被授予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巷口派出所被授予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郑利军、李世峰、覃旺根、洪树棠等被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五年一次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是对近年来全国公安战线涌现出的英雄模范的最高褒奖。本次大会上,全国公安系统982个先进单位、148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全市各地公安机关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漳州市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受到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为榜样,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闽南日报记者 许意斌)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