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发放6万张商旅消费券

zz.fjsen.com  2022-06-25 08:46: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发放6万张商旅消费券

活动从即日起至7月11日 每日发放时间为10:00-22:00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即日起至7月11日,市商务局与银联合作发放第一期商旅消费券,共计61000个优惠名额。

本期活动每个消费者最高可领取625元消费券,优惠幅度超过此前活动。参加活动的商户覆盖全市商超百货、家电通讯、家装、加油等零售以及餐饮、住宿、旅游等线下实体商户等1000多家。活动期间,市民可登录云闪付APP,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扫一扫功能到店支付立享优惠。首期活动于6月22日10:00开启,每日发放时间为10:00-22:00,更多商家信息可登录云闪付APP查询。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消费的牵引带动作用,打造消费热点,推动漳州市住宿、餐饮、商贸、旅游等行业加快回暖回补,进一步增强消费对漳州市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释放商旅消费潜力,不断推动商旅消费提档升级。(闽南日报记者 陈慧慧)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