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到佛昙镇和马坪镇调研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zz.fjsen.com  2022-11-15 14: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县委书记黄键鹏带队到佛昙镇和马坪镇开展调研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有效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佛昙镇,黄键鹏一行实地察看了轧内村千年古樟树群、联创小区功能布局,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樟抱榕”“生命之根”等古树的历史典故、养护工作及联创小区入住率、管理体系、基础配套设施等情况。

随后,黄键鹏在联创小区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县人大代表、镇村干部、漳州市E类高层次现有人才、产业带头人、养殖大户、厦门联创公司党支部书记、小区业主、退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亲切交谈,分享学习体会感悟,畅谈乡村发展思路,谋求乡村全面发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黄键鹏一行还来到马坪镇京野畲族村、中共漳浦县委机关旧址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察看实情、参观旧址,与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京野畲族村村情、村财收入、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及中共漳浦县委机关建立的历史。

在马坪镇,黄键鹏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黄键鹏指出,马坪镇地处漳浦县东北部,发展潜力大,一段时间以来,马坪镇干部队伍精气神显著提升,大局意识明显增强,知重负重的担当、事不避难的勇气、团结奋斗的士气已经形成,工作成效逐步显现,人居环境整治、逼投劝返、图斑整改等工作成效明显。(林志鑫 陈潘婷 陈启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