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举办集体庆生活动 点亮特殊家庭“心灯”

zz.fjsen.com  2022-11-24 15:27: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1月22日上午,新桥街道诗浦社区活动室里歌声飘扬、热闹非凡,由诗浦社区、华港社区及新城社区共同联合为计生特殊家庭举办的“暖心关怀 集体庆生”活动圆满举行。

一首歌曲后,社区志愿者向计生特殊家庭送上关怀礼品并切分蛋糕,寿星们开心地接过蛋糕并连声道谢,大家一起分享甜蜜,接受着彼此真诚的祝福,活动现场弥漫着欢声笑语。社区志愿者还贴心地为部分特殊家庭进行心理疏导,促进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健康开心过好每一天。

活动尾声,志愿者通过讲座的形式向大家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垃圾分类常识以及“平安三率”小知识等,希望大家能通过学习,把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一直以来,新桥街道不断丰富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帮扶形式,为他们提供更贴心、更全面的服务。开展集体庆生活动,不仅能为计生特殊家庭搭建相互慰藉,相互倾述的平台,更能让社区在服务过程中了解到他们的实际需求,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恢复生活信心,真正让他们在情感有寄托,在生活上有保障,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彭惠娟 郑珠莺)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