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交通重点项目节前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zz.fjsen.com  2023-01-18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在即,为确保全市公路水运交通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可控,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依据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对全市在建交通建设项目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1月17日,支队党委委员陈联侨带领质监大队检查组到市重点项目省道219线龙海雩林至翠林段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有关节日安全工作汇报,并重点就项目“平安工地”建设工作情况,工程施工防风、防高处坠落等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火灾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指导。

据悉,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有效缓解龙海区城市内部交通干扰和冲击,高效推进城区交通内联外拓,构建互联互通、高效便捷的城区交通网络,该项目“两节”期间不停工。针对这一情况,检查组强调,项目各单位要结合项目特点和进展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不停工工点、留守作业人员数量、拟完成的实体工程量、工点带班领导等计划,完善快速处置机制,优化应对措施,并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和平稳过节。同时,要做好节日期间的职工慰问和关怀工作,共度安定祥和的春节。(李迅 甘红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