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到泉州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zz.fjsen.com  2023-01-18 11:43: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上午,云霄县县长沈顺来带队前往泉州市晋江、石狮等地开展招商对接活动,瞄定产业链精准出击,支持服务乡贤返乡创业,持续掀起新年“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热潮,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开门稳”和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沈顺来一行实地考察了晋江茂兴机械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现阶段发展形势以及新年投资计划,详细了解项目产能、产品及应用领域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推动合作事宜进一步具体化。

沈顺来指出:近年来,云霄县清洁能源、电子信息、食品制造三大主导产业集群发展、齐头并进,已成为拉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云霄与茂兴机械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诚挚希望企业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抢抓云霄快速发展的窗口期,加快项目落地步伐,在填补产业空白中抢抓先机,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云霄,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座谈还围绕企业提出的用地保障、天然气配套等问题,现场办公解难题、促发展。

沈顺来表示:云霄将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进一步明晰三大主导产业功能布局和发展方向,切实提高智能装备产业与清洁能源、电子信息产业的关联度,加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密切协作,助力企业市场开拓扩大生产,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加快推进产业生态融合。

沈顺来一行还走访在外乡贤企业——石狮喜来乐服装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外贸、电商产业发展效益,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全方位沟通对接,促进更多乡贤回乡、项目回迁、企业回归。作为云霄乡贤,该企业负责人对云霄有着浓厚的家乡情结,回乡创业意向强烈,沈顺来表示,支持并诚邀企业回云投资创业,感受云霄重商亲商的投资创业社会环境。

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地保障、环境指标、招工等问题,沈顺来照单全收、现场协调,为企业落地扫清障碍。

沈顺来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强化项目全周期管理,建立起更加畅通、紧密、高效的联络交流常态化机制,动员乡贤带着资金、人才、技术、理念等回乡,让他们不仅根在云霄,投资兴业也在云霄,不仅助力云霄发展,也共享云霄发展成果。

县领导汤永坚参加招商活动。(朱乔柽 方淑娟)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