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新中国史”学习教育活动

zz.fjsen.com  2023-02-24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增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2月23日,龙文法院开展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颖琳主持,全院青年干警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共和国图像日志——国旗 国歌 国徽的诞生》视频。随后,由政治部主任谢颖琳领学《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指导思想和基本理论与时俱进的历史启示》。并组织干警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主题开展研讨交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

谢颖琳强调,要将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必修课”看待,而且必须修好。党员干警要把自己摆进去,真学深学,增强自身党性修养。

与会党员均表示要充分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而奋斗终身。(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