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供电打好"组合拳"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zz.fjsen.com  2023-10-13 12:41: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到漳州市瑞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一个月前,该企业完成2000千伏容量的接电投运。“本以为供电方案答复和竣工验收要等很久,没想到供电公司的服务效率这么高,比我们想象的时间都要快,而且电源梯接点就在我们红线外不远,为我们企业大大的减少电力外线投资,无形中减轻了我们企业负担。”企业现场负责人曾开有评价道。该企业办电送电过程仅用9个工作日,比规定的供电办电时长缩短了8天。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的感受最直接。2019年以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不断转变服务举措,持续推动供电服务数字化转型、推进“阳光业扩”办电模式,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水平。

加快供电方案答复效率

2023年8月7日,漳浦县佛昙中心学校新校区通过网上国网APP提交高压用电申请,接到报装申请后,客户经理王跃明第一时间同客户取得联系并预约现场勘查时间,在联系的过程中得知,该申请用电主要是用于漳浦县佛昙中心学校新校区的教学用电,且该学校急于8月底完成送电,了解到该情况后,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市场班主动对当周的工作计划进行调整,并于8月9日完成现场勘查,8月10日完成供电方案答复,比规定时间提前6个工作日,为后续的工程建设节省的宝贵时间。

加大对用户产权线路的接收力度

“要感谢供电公司对我们后许村用户产权线路的接收后,极大的方便我们新装用户的电源点能就近接入,为我们节省了外线建设的费用,为我们养殖户减轻经济负担。”9月19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佛昙镇供电所工作人员在对佛昙镇后许村养殖户陈旺宾走访时,客户激动地说道。

2023年以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共完成用户产权线路接受80余条次,实实在在的减免种养殖用户对线路维护及设备检修等费用的花费,并加大力度对接收后线路的改造工作。今年9月份,供电公司已对10千伏后许Ⅰ线黄开聪支线、10千伏后许Ⅰ线杨维州分支线等大支线、大分支线路陆续进行改造,已进一步提升线路供电可靠性,让种养殖用户用上可靠电、安心电。

“我们还通过加大明察暗访,持续开展高压业扩服务质量排查,通过查阅资料、数据分析、走访客户等途径,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服务质量,提速业扩能效,着力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书记杨怀丹说道。

据悉,2023年1-8月份,该公司共完成送电221户,合计送电容量为13.55万千伏安,同比2022年送电数增长15.7%,送电容量同比2022年增长41.15%。

随着办电服务新模式在更大范围推广落地,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客户用电、也将拥有更多获得感。(胡巧伟 江小青 文/图)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