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州供电公司:“六个全力抓好”打赢全年任务攻坚战

zz.fjsen.com  2023-11-10 16: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3日,国网漳州供电公司抓紧组织对所有工程项目、所有工地开展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所有在建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对排查出的隐患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年末攻坚阶段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据了解,近段时间全年工作收官在即,统筹宏观和微观、兼顾当下和长远,紧抓“2426”发展思路,弘扬“女排精神”的优良作风,确保全部党员干部进一步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坚定不移,靶向发力,聚焦“六个全力抓好”,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其中,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做好迎峰度冬保供,严格落实防外破、防山火、防污闪等季节反措,加快实施26个春保项目。加大“四不两直”安全督查力度,紧盯频发性、习惯性违章和关键施工环境、高风险工序,有效杜绝严重违章;全力抓好企业经营管理。持续开展“三清理一降低”,推进金峰开发区电力迁改工程,力争年底实现新兴业务营收超1.3亿元;全力抓好电网发展建设。年底前开工诏安工口扩建、鳌门输变电等7项工程,投产常山3号主变扩建、水晶220千伏输变电等7项工程。攻坚配网提升行动,确保年底全自动FA投运率超65%;全力抓好服务质效。加速攻坚用户频停、低电压整治,保质保量推进市领导挂钩“重中之重”项目。落实客户诉求属地消化要求。完善电费风险预警预控机制,确保电费回收不低于99.99%。全力抓好企业改革创新。不断深化内部变革,推进供电所绩效透明化。做实岗位聘任制,提升聘任制人员履职有效性,力促组织效能整体提升。以创新成果转化成实际收益为标准加快进度实事,确保科技创新转化收益达60万元;全力抓好红色堡垒工程。大力学习弘扬女排精神,在各专业提炼总结经验做法并加以推广。有力收尾年度专项监督,深入检视专业问题背后隐藏的做法弊病。统筹做好离退、信访、保密、档案等工作,确保和谐稳定。

连日来,该公司系统7000多名党员主动加班加点,聚力攻坚,冲锋在前,聚焦“急、难、愁、盼”等问题全力冲刺攻坚。市场营销部牵头组织全市开展采抄一体化攻坚提升行动。11月1日全市实现抄表采集成功率99.97%,环比提升0.06%,成为全省前三家率先完成全量抄表的单位;11月2日,数字化部和供指中心创新研发“跟踪督办一键生成自动化RPA流程‘机器人’”上线,在同等工单数量下,较之前核查效率缩短了近1.5个小时,准确率达100%; 10月21日,经过变电二次运检一班全体人员的奋力攻坚,红旗变220千伏母差保护装置顺利投运,至此本年度所有全过程自主施工的母差保护技术改造项目均圆满完成。

据介绍,下阶段,该公司将千方百计想办法、千方百计求突破、千方百计抓成效,拿出“拼”的姿态,与时间赛跑、同困难较劲。以真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陈希铭)

  • 责任编辑:张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