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三率”广宣传 平安深桥共创建

zz.fjsen.com  2023-11-19 13: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深桥镇庄上村积极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和面对面交流向群众普及平安建设知识。

活动中,为了让宣传活动覆盖到更多人群,深桥镇采取了多种宣传手段。首先,通过广播、LED屏滚动播放、微信群等多渠道方式,将“平安三率”的相关知识传递给村民。同时还在村主干道及人流量密集地段设置宣传点位,向来往群众发放“平安三率”、防范电信诈骗、反间谍等各类宣传资料。这些资料详细介绍了如何保障个人和家庭的安全,如何警惕电信诈骗和反间谍活动等,为村民提供了实用的防范知识。此外,根据村民提出的疑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详细介绍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和居民参与的方式。通过这种互动交流,使村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平安三率”的内涵和实施方法。

下一步,深桥镇将常态化继续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不断提升辖区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力争形成“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平安三率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杨宏丹)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