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深入云霄常山开发区调研

zz.fjsen.com 2013-08-13 11:30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陈家东深入云霄常山开发区调研

本网讯(记者苏雄锋)8月12日,市委书记陈家东深入云霄县、常山开发区开展调研。

巍峨壮美的乌山是中共原“闽粤特委”、“闽南地委机关”所在地,当年卢胜、卢叨等革命前辈带领红军游击队在这里开展革命斗争,被誉为“闽南的井冈山”。陈家东与市县镇村干部一道来到乌山革命历史陈列馆,认真观看展室里的图片文字和革命文物,详细了解乌山红色革命历程,并顶着烈日徒步登上乌山,来到乌山“闽南地委机关”旧址,向革命前辈卢叨同志陵墓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勉励大家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更好地推动漳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当天,陈家东一行还来到云霄云陵工业开发区,了解该县光电产业发展情况,同时察看谊辉光电、十八重工等企业。并前往常山开发区,察看华侨城旅游综合体、海之味水产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祯锦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