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华安境内一公交与摩托相撞 致一人身亡两人受伤

zz.fjsen.com 2013-10-04 07:09  杨艳娜 张惠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空载公交车和摩托车相撞 昨日下午事发丰山致一死两伤

东南网10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昨天15时许,在丰山镇的华安经济开发区南北大道华安正兴车轮厂旁的十字路口,一辆公交车和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一死两伤。

现场只见事故公交车侧翻在道路旁的花坛内,目测离两车相撞地点七八米,而摩托车也侧翻在花坛旁的道路上,死者就躺在摩托车旁边的花坛内,两只凉鞋散落在地上。

公交车司机刘师傅表示,当时,他沿着南北大道驾驶公交车,从华安经济开发区龙径村空车返回始发站,行驶到事发路口时,一辆摩托车从丰山往长泰方向行驶,两车发生相撞。刘师傅说:“我看到摩托车后,一直往旁边避让,可摩托车还是直行,而且当时开得很快,就撞上了!”

据了解,死者为摩托车司机,当时车后座上还载着一名男子,受了重伤,身体多处骨折,但两人的身份尚未得到确认。事发后,该男子和公交车售票员立即被送到漳州市医院进行治疗。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