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国道324线龙海浮山村段三车相撞 乘客敲窗逃生

zz.fjsen.com 2013-09-28 10:51  曾炳光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国道324线龙海程溪镇浮山村段,挂车、轿车和大巴三车相撞,挂车油箱被割裂柴油味弥漫 乘客敲窗逃生

车中间的窗玻璃被敲出一个大洞

东南网9月28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曾炳光 戴江海 文/图)昨日下午2时许,在国道324线龙海程溪镇浮山村段,一辆挂车和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后,横占整条道路,此时一辆从东山开往漳州的大巴避让不及,又撞上了挂车。

事发后,挂车油箱被割裂,柴油汩汩流出。大巴内的乘客闻到浓烈的柴油味,紧急用车上安全锤敲破窗户,跳窗逃生。其中一名乘客两根肋骨骨折,被送进漳州市医院。

此次车祸,导致持续至少两小时的大堵车,“两头”均堵了1公里长。到医院慰问伤员的漳州长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负责大巴上所有乘客的就医事宜。

目前,交警仍在调查此事故。

现场:车堵得看不到头 挂车正不断漏油

记者赶到现场时,因堵车只好下车徒步。车辆排起的长龙,整整1公里。

现场,一辆红色挂车撞凹了路边的护坡,横挡在路中间;一辆大巴车两侧车窗被敲碎,玻璃碎了一地,车头撞在挂车的油箱上,而柴油正不断往外流;挂车后边,一辆轿车的左侧留有挂车撞击的红色油漆。

目击者许先生介绍,当时他骑着摩托车,载孙子横穿国道去上学,轿车从漳州往漳浦方向行驶,挂车则行驶在相反方向。挂车为了超车压过黄线,撞上了小车,随后大巴刹车不及,又撞上了挂车。不过,该说法还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