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探寻漳州火车站乱象原因 整治后出发层设隔离栏

zz.fjsen.com 2013-12-17 0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火车站二楼出发层竖立禁停标志,部分“僵尸车”被贴违章停车警示标语

出发层设隔离栏 车辆即停即走

提醒:站前广场北侧地下停车场,5分钟内停车免收费

核心提示

东南网12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文/图) 厦深铁路开通在即,从11月27日起至12月4日,本网推出“把脉漳州火车站”系列报道,实地调查走访,探寻漳州火车站乱象背后的原因,并邀请相关执法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其建言献策。

而到昨日,此前发现的乱象也有了明显改观。二楼出发层匝道已设隔离护栏,引导社会车辆即停即走。其中,11辆停车时间超过5天的“僵尸车”,被贴上“违章停车”牌,以示提醒。

此外,漳州铁路公安派出所称,火车站二楼出发层近期将集中整治一个月,进站车辆实行即停即走,引导进入地下停车场。违规车辆前期以口头劝导、教育处罚为主,后期将由龙海交警,按相关交通法规处罚。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