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探寻漳州火车站乱象原因 整治后出发层设隔离栏

zz.fjsen.com 2013-12-17 0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看改观】

好端端的二楼出发层匝道,成了露天停车场。

为图方便,接客送客的社会车辆经常爱把车停在匝道两侧,中间仅容一车通行,在客流高峰时段,这里可是经常发生堵车。不少来送客的驾驶员抱怨,本该即停即走的匝道,居然当成了停车场,里面很多车辆,一停就是好几天。

整治改观:出发层匝道设隔离栏,道中立反光锥,设禁停标志

昨日下午,漳州铁路公安派出所所长杨志东称,这一现象目前已有了有效改观。

从前天起,漳州火车站二楼出发层匝道实行了物理隔离:候车大厅门口设了隔离护栏,匝道中间竖起了反光锥,设置了醒目的“全路段禁停”标志,并指示“前方500米有地下停车场”。“通过标志以及物理隔离手段,我们希望能把以前经常停在这里的接客车辆,引导到地下停车场去。”

记者发现:匝道入口设反光锥、禁摩禁电动车标志

进高架桥匝道入口,就已经设置了反光锥和“禁止摩托车电动车通行”的标志,2个车道只剩下1个车道通行。在二楼出发层匝道,全新的隔离护栏让通道只留下2个车道距离。不过,现场仅有1个车道可通行,另一个靠通道护栏的通道,被几辆贴有“违停车辆”标志的车辆堵住。

有停车时间过长的车辆,现场多名安保人员会上前劝阻、引导,“下了桥往左拐就是地下停车场,可以停在那边。”

针对管理新规,车主李先生表示赞同,“这个地方本来就是送客人的,要即停即走,大家都方便。要接客人,还是应该到指定的停车场去等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