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探寻漳州火车站乱象原因 整治后出发层设隔离栏

zz.fjsen.com 2013-12-17 0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查违停】

现场查实:今晚6点前不驶离,11违停车将被强制拖离

杨志东称,经过1天的引导治理,出发层匝道通行顺畅多了,不过还是有11辆车,停在这里五六天了。“我们联系车主的电话,都是空号固话,联系不上,也很麻烦。”杨志东表示,他们已经跟龙海交警部门联系,近期将会针对二楼出发层乱停车现象,集中整治一个月,“前期我们将以劝导为主,尽量引导车辆驶入停车场”。

值得注意的是,后期交警部门将介入,根据交规处罚。警方提醒,这11辆贴上“违停”标志的车辆,目前也仅起到提醒其他车辆作用,暂时不处罚。但截至今晚6点,这些车辆仍未驶离,将会被强行拖离。

杨志东表示,当前管理上的难度在于,不少驾驶员缺乏自觉遵守指示标志的意识,目前,铁路公安派出所已经联系市交警支队,将通过其警务平台,向全市驾驶人员发送提示短信,加强驾驶员在火车站按章停车的意识。

【有提醒】

停车收费:站前广场北侧地下停车场,5分钟内停车免收费

在站前广场北侧的地下停车场,216个停车位已不再是原来的空空荡荡,里面停放了四五十辆小车。

停车场内的指示标志也明显增加,驾驶员开车进入,不再像以前如进入迷宫一般。

“这两天过来停车的人明显多了,因为上面都不让停了。”停车场收费人员王先生称,等雨过天晴后,在南环城路进站口,将会再设立一块醒目的指示标志,提醒驾驶员地下停车场的位置。

目前,停车场收费价格也不贵,5分钟内停车的免收费,停车12个小时内的收费3元,停车超过12个小时或过夜停车的收费6元。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