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漳州北连接线A道纸板撒落 一群村民竟哄抢

zz.fjsen.com  2014-03-05 08:01: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蔡国栋文/图)3月3日16时多,高速公路漳州北连接线A道好似下过一场“纸片雨”,一群村民竟跑上了高速拾纸板。

当日,一大队漳州东警务区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万松关往朝阳服务区路段(漳州北连接线A道5km处)满地都是纸板散落物,车辆驶过时,纸板还漫天飞舞。更让民警揪心的是,附近村庄的村民争抢着捡纸板,完全不顾周边呼啸而过的车辆。

民警立即将警车停下,打开警示灯提醒后方车辆,并立即劝离村民。“有几十米的高速公路上都是纸板,车一开过,纸板就满天飞,我们赶紧劝村民离开高速公路。”蔡警官说。

劝离村民后,民警开始动手清理路面,将纸板全部从路中央捡到应急车道,并通知高速路政部门立即来清除纸板,消除险情。

漳州高速交警相关负责人提醒,运输车辆一定要捆扎好车上的货物,以免掉落给其他车辆造成危险。另外,村民们应注意安全,不能随意上高速公路捡拾东西。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