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香江新城逾期一年多未交房 业主堵路要说法

zz.fjsen.com  2014-03-31 08:2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香江新城大门口被堵住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李万宅 见习记者 黄章富)购房合同的交房日期写着2012年12月31日交房,而开发商却逾期近一年多还未交房。近20位业主把漳州香江新城的大门堵住,向开发商讨说法。

 

  业主:第三次讨说法

 

  3月29日下午三点许,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接处的香江新城楼盘的大门口,被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堵住,施工的车辆无法进出,近20位业主在一旁向开发商讨说法。

 

  “2012年6月,就买了香江新城1号楼的房子,当年12月31日就应当交房的。如今,一年3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开发商还没有把房子交给我们。”业主黄先生对于开发商一再推迟交房的时间表示很无奈,开发商去年就跟我们承诺,2013年的3月就可以交房,之后又推到5月底、7月底,最后又说要到9月底,拖到今天还没有交房。

 

  “原本以为去年就可以交房了,家电都买好了,眼下保修期都快到期了。”在一旁的业主,赖先生无奈的对记者说。

 

  据了解,香江新城一期有1号楼和2号楼两栋,2号楼是商铺,1号楼共33层,2009年开建,2011年底开售,以单身公寓、一房和两房的小户型为主,近500多套房子。

 

  之前,业主们也有向开发商要说法,开发商却一拖再拖,今天是第三次了。黄先生向记者介绍说,香江地产售楼部的张经理,曾在今年的3月5日发短信跟他说,预计今年的4月底就可以交房了,月底了,却还迟迟没有收到交房的通知。

 

  开发商:剩最后一道程序未完成

 

  香江地产售楼部的张经理对记者说,我们没有按合同上的交房日期,逾期交房是事实。但是承建商(福建省闽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还没有把房子交给我们,我们也没办法把房子交到业主手上。去年4月份就和承建商达成协议,可是对方没有履行约定。

 

  据张经理介绍,目前,工程只剩下最后一道程序未完成,就是消防方面的验收。外围的工程也进行得差不多了,只要消防验收完成后,就可以交房了。对于承建商延期交房,相关部门已介入协调,协调结果目前还没有出来。

 

  据了解,业主与开发商已达成协议,双方同意定于今日下午协商解决交房一事。

 

  对于此事的最新进展,本网将进一步跟踪报道。

  • 责任编辑:蔡王翔     标签:漳州 香江新城 开发商 业主 楼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