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毒死公公为报复丈夫 病历写嫌疑人患抑郁症

zz.fjsen.com  2014-04-01 08:0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因:为报复丈夫毒死公公

林某梅与公公有多大的仇恨?为何要用农药毒死公公呢?

警方调查发现,林某梅与家人的关系还不错。“但自从林某梅生完孩子后,就一直觉得丈夫对她不好、不关心她,”曾队长说,“她便想报复丈夫,让丈夫伤心。”

警方透露,28日上午,林某梅曾用手机上网查询如何杀人,还查询了硫丹在角美哪里有卖。当天中午1时许,林某梅在角美农贸市场购买回了硫丹,乘家里没人时,滴了一些进入林某专早上喝过的止咳糖浆中。

目前,林某梅已经被警方刑拘。

病历:嫌疑人有“癔症性抑郁”

不过,曾队长透露,林某梅家属提供的一份病历显示,林某梅患有“癔症性合并抑郁”。对此,175医院的心理咨询师黄秋娟介绍说,目前还不能确定林某梅是否患有抑郁症,“还需要专业的医生进行诊断鉴定”。

黄秋娟说,抑郁症主要体现在患者心境的变化上,“持续的情绪低落,对生活的绝望、兴趣的下降等,有时也会有极端的念头”。

如果确定是患有抑郁症,要尽快治疗,及时疏导,防止意外发生。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毒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