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毒死公公为报复丈夫 病历写嫌疑人患抑郁症

zz.fjsen.com  2014-04-01 08:0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男子喝糖浆中毒死亡内幕:儿媳受冷落毒杀公公报复

东南网4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实习生 吴芳 通讯员 林跃明) 感冒喝了“糖浆”后,55岁的林某口吐白沫,最终抢救无效身亡。院方初判是药物中毒。

林某的死,有点蹊跷。就在警方重点排查时,真凶迫于警方压力投案。

3月30日凌晨5时许,死者林某的儿媳林某梅,在村干部的陪同下,主动到漳州台商区公安分局投案,承认自己此前在公公饮用的糖浆里,投放剧毒除虫剂“硫丹”。

昨天,台商区警方透露,林某梅称,因丈夫对她关心不够,她才产生杀害公公以报复丈夫的想法。因涉嫌故意杀人,林某梅已被刑拘。

漳州角美男子疑感冒喝糖浆中毒

漳州角美男子疑感冒喝糖浆中毒死亡

【侦查】确定饮用糖浆里有剧毒化学物

3月28日事发后,台商公安分局政委蔡俊文、副局长黄民勇立即组织刑侦大队民警、法医、派出所及应急处突队等部门警力,兵分两路侦查。经初查,3月26日,林某到东山村黄某经营的食杂店中,买了2瓶某品牌川贝清肺糖浆。28日16时许,林某饮用第2瓶糖浆后,出现呕吐昏迷症状。

究竟是药品有质量问题,还是有人故意投毒呢?

3月29日,经市公安局刑技侦部门鉴定,林某所饮用的糖浆中,含有“硫丹”成分(一种剧毒除虫剂),属于剧毒化学物质。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加大侦查力度,确定投毒嫌疑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毒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