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毒死公公为报复丈夫 病历写嫌疑人患抑郁症

zz.fjsen.com  2014-04-01 08:0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家属】儿媳产后有抑郁症 平时未见她和家人争吵

昨天,林家一位亲属说,亲戚们现在都不相信这个事实,林某梅一家平时生活还算和睦,跟公公、婆婆的关系也不错,没见过有什么争吵。但是林某梅有抑郁症的事,很多亲戚都知道,“她话不多,有什么事都藏在自己心里,好的、坏的都不愿跟人讲”。

林某梅的丈夫林先生称,知道妻子抑郁,平时非常关心她,还多次陪妻子到医院,找专业医生治疗。没想到,她还是不满意。

解放军第175医院心理咨询师黄秋娟认为,林某梅表现出来的行为可能与其长期抑郁症有关。黄秋娟表示,生活状态的变化,照顾孩子的无力感,都会加剧抑郁症患者的病情,对于家属来说,应该在生活中,更细微照顾到患者的情绪,多与患者沟通交流,耐心倾听患者的倾诉,并尽力排解、安抚患者心中的不安。黄秋娟建议,如果林某梅确诊有抑郁症,还是应该请专业的心理医生和精神科医生进行干预治疗。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毒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