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侧翻2000多件酸奶遭哄抢 5人被带走调查

zz.fjsen.com  2014-04-21 16:42: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7501@@_XZA02_gw4461 

警方从陈某明家缴获的酸奶

东南网4月21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文/图)4月17日凌晨,国道324线龙海九龙岭下坡路段,一大货车侧翻,整车酸奶撒了一地。天亮后,没来得及转运的2000来件酸奶,遭多人哄抢,连破纸箱都被捡走。案发后,龙海市公安局积极介入,立案调查。

经过前期摸排,昨天下午,龙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九湖镇派出所民警,展开集中行动。

目前,5名涉案村民被警方带走调查,收缴的酸奶正在清点,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好人帮忙】

夫妻一夜没睡 叫来工人搬酸奶

此前,本报曾报道,17日凌晨1点多,平和人朱先生和2个好友路过,帮着拨打110报警,拦住过往车辆,还跟交警一起搬运酸奶。

其实,除了他们,还有好心人。

“听到声音,我们就醒了。忙得一夜都没睡。”昨天下午,警方集中行动中,记者在哄抢路段旁见到饭店老板娘马明珠。

马明珠说,车祸发生后,货车司机逃出来,就跑到饭店里向他们求助。马明珠和老公赶紧起床,连夜帮忙买来上百个编织袋,还叫了12个工人,帮忙搬运酸奶,一直忙到8点多。

“车祸都很惨,我们都尽力帮!”马明珠说,这一路段车祸多发。出事后,不少司机都会向他们求助。不管是什么时候,这对夫妻总是及时开门,提供帮助。要是车内有人被困,他们还会过去看看情况,帮忙报警。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哄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