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第一次报警因车翻 第二次报警因货物被哄抢

zz.fjsen.com  2014-04-18 08:3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网友拍到的哄抢场面

东南网4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郭文进 毛奕青 文/图)

第一次报警是因为货车翻了!

第二次报警是因为货物被哄抢了!

遇到这样的事情,让货车驾驶员郑先生很郁闷。但哄抢者完全不听劝阻,赶来的民警也无可奈何。律师表示,这些人的行为已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可以究责。

祸不单行 翻车了货物遭哄抢

“你们快派人来啊,很多人在抢我的东西”,昨日上午9时许,货车司机郑先生打电话报警。

这是郑先生第二次打电话报警了,第一次报警,是在当日凌晨1时许。郑先生当时驾驶货车途经G324国道漳州龙海市九龙岭路段发生侧翻,所幸并无大碍,自行爬出车外。其他被困人员被赶来的救援人员救出,送往医院救治。但车上的乳制品饮料滚落了一地。

天亮后,不断有人前来围观。郑先生对围观者说,那些散落的乳制品饮料可以捡走。但没想到后来情况失控,来的人越来越多,渐成哄抢之势。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哄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