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侧翻2000多件酸奶遭哄抢 5人被带走调查

zz.fjsen.com  2014-04-21 16:42: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警方通报】

本报报道引关注 5村民被带走调查

昨天中午,龙海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志勇说,本报报道后,龙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立即指示警方全力侦办查处,为货主挽回损失。

龙海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展开前期摸排。陈志勇副局长坐镇指挥,刑侦大队、九湖镇派出所民警分成2组展开行动:一组警力进入木棉村,寻找目标村民,另一组警力沿324国道九龙岭路段,排查沿线加水点、洗车场、花圃。

到昨晚7点,5名涉案村民被警方带走调查。九湖镇派出所所长钟溪华说,接下来,警方将联合村干部入户走访,督促其他涉案村民限期到派出所,主动返还酸奶。

【直击行动】

真的没参与?摩托车牌告了密!

昨天下午,民警在国道324线旁,找到陈某明夫妇。起初,他们一口否认参与哄抢。

可是在他们家冰箱里,民警找到10多瓶酸奶。在卧室里,又有2大堆酸奶被发现,装起来整整有2大编织袋。

“这些哪里来的?”面对民警盘问,陈某明夫妇支支吾吾,还是不肯说实话。

就在这时,民警看到,客厅里一部摩托车——那车牌号,曾出现在警方掌握的图像里!

“当时,你们就是骑着这部摩托车,载酸奶回来的!”民警这么一说,夫妇俩才低头认栽。2人当场被带走。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哄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