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九龙岭发生车祸两车撞击一死九伤

zz.fjsen.com  2014-05-05 09:34: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5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见习记者 蒲怡丹)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漳州龙海市九龙岭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一名男子当场死亡,另有九名人员被送往医院。

 

  下午6点左右,本网记者赶到现场,一辆小货车与面包车并排横向停在马路中央,看不出原本两辆车的行驶方向。小货车的车头已经出现严重的凹陷,驾驶室的车窗玻璃碎了一地。而面包车驾驶座一侧的车门有明显被撞击的痕迹,车门向内凹。车祸现场的路面上遗留着一地玻璃碎片,以及一顶黄色安全帽。

 

  据了解,发生车祸的两辆车上的人员共有10人,一人当场死亡,其余9人分别被送往漳州市医院及175医院进行救治。当记者离开市医院时,6名伤员依然还在抢救室中,而175医院的3名伤者经过检查救治分别被送往骨科、眼科等科室继续治疗。

 

  据记者现场观察,事故当天是雨天,路面湿滑,能见度低。九龙岭本为事故多发地段,雨天行车更要注意安全。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九龙岭 车祸 两车撞击 一死九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