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县安监局:边学边查边改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zz.fjsen.com 2014-05-07 11: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7日讯(通讯员 黄锦云 本网记者 卢丽娟)连日来,华安县安监局本着“服务企业、安全发展”的理念,组织宣教中心人员到各个乡镇企业开展“送安全进基层”宣传活动,为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普及安全知识,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

 

  这是该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举措。今年,他们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走基层、下乡村、进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建议,及时采取措施,解决存在问题,做到边学边查边改,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开展“珍惜幸福生活,远离职务犯罪”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安监干部廉洁勤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通过组织学习教育、专题交流讨论和谈心活动,强化干部职工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主动帮扶高危企业,由局长杨明火带队,深入各乡镇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做好日常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协助企业整改消除事故隐患,联系专家上门为企业服务,实现安全服务“面对面”。进村入户纳谏走访调研,由副局长林惠明带队深入到挂钩村丰山镇浦西村开展纳谏调研走访,与村两委和村民面对面交流谈心,征求他们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倾听群众心声,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