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深山老林发现赤裸女尸 女孩遇害后QQ仍更新

zz.fjsen.com  2014-05-21 08:41: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孩遇害后 QQ心情仍在更新

陌陌网友与其发生关系后下毒手,制造其仍在世假象,被漳州检方提起公诉


小丽的身份证显示1988年出生,比实际年龄大了10岁

东南网5月21日讯(海都记者 苏禹成 曾炳光 陈青松 戴江海 通讯员 张伟华 陈东炳 文/图) 连续8天,小凯都联系不上女友小丽(皆为化名)。其间,小丽接连更新QQ心情,称要去玩,还发短信说手机坏了,却一件衣服都没带。他不知道,接到短信时,女友已经不在人世了。

去年10月11日凌晨2点多,小丽与一名陌陌网友出去,发生关系。当时,她发觉不妥,给小凯打电话,小凯让她记下车牌并报警。没想到,这些话被网友听到,萌生杀意,将其杀害后还通过小丽的手机伪造其仍在世的假象。直到18日,小凯报警当天,小丽的尸体才在华安新圩镇龙军坑山上被发现。 》》华安龙军坑山上发现一少女尸体 警方确定为他杀

遇害时,她年仅15岁。

15日,犯罪嫌疑人邹某兴被提起公诉。漳州市检察院认为,邹某兴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诡异8天】

小丽的手机连发奇怪短信、QQ心情也在更新,可事实是,她已经死了

跟陌生人出去 电话中断留惨叫

小凯最后一次与女友小丽联系,是去年10月11日凌晨2点15分。

小丽在漳州市区一家KTV上班,陪客人喝酒。事发当晚,客人要顺路送她回去。通电话时,她说,客人的车开得很快,不知道去哪儿了。小凯提醒她尝试记一下路牌,或者借口要上厕所记住车牌号。但小丽称太黑了,什么也看不见,车也不停。就在这时,她的手机被人抢走并挂断,留下一声尖叫。紧接着,小凯连续拨打120个电话,都无人接听。

当天凌晨2点39分,小丽的QQ心情更新为“不要骗我就不会这样了,什么鬼地方,还回得去吗?”事发4天前,小丽也有类似经历。那天晚上,一个客人对她乱来,她拼命跪求才逃脱。陪酒的女孩常遭遇这样的事情,小凯搞不清楚,女友是在闹脾气还是真的出事了。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赤裸女尸 深山老林 遇害 网友 陌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