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疑疲劳驾驶致两车追尾 被困人员身受重伤

zz.fjsen.com  2014-05-30 09:34: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向科 毛奕青 本网记者 王亚男)5月29日早上6时12分许,漳州市南靖县丰田镇漳龙高速,往漳州方向2公里处,两辆红色大货车相撞,一人被困。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两辆载满货物的红色东风大挂车死死要在一起,现场一片混乱,从货车上掉下来的的货物(箱装苹果)堆积如山,数十箱苹果已摔成烂泥,追尾大挂车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碎落一地,躺在车子后座的休息的人员,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一组协同交警部门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疏散,防止二次事故发生;警戒二组将现场堆积的货物移到空旷位置,开辟出一条救生通道;攻坚一组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以扩大救援空间;攻坚二组进入变形的驾驶室内保护被困人员,防止救援中带来的二次伤害。经过消防官兵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终于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急救,据医护人员介绍查看,该被困人员伤势较重,生还几率较小。

    据了解,追尾货车运载了1500余箱的苹果从陕西运往漳州市区,由于驾驶时间较长,且车速过快导致刹车不及,便追尾上了前面的货车,事发时,被困人员正躺在驾驶室后座椅上休息。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南靖 疲劳驾驶 两车追尾 被困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