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检验检疫局开展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zz.fjsen.com  2014-08-30 09:01: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郑艺珺 本网记者 卢丽娟 黄章富)8月29日上午,漳州检验检疫局召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会,本次发布会主要总结了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并通报了去年整改落实情况。厦门检验检疫局原副巡视员樊力平、厦门市直机关纪工委审理室原主任刘昌明和漳州检验检疫局纪检组长张龙兴参与会议。

2014年3月开始,漳州局认真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先后召开了5场企业代表座谈会和发放225份《征求意见表》,共收集整理了37条次意见和建议。对这些意见和建设,认真进行梳理分析,根据实际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现已基本落实到位,并在提高通关效率、降低企业负担、优化服务质量、改进监督管理和信息宣传通报等五个方面的整改情况以公告的形式在各窗口单位向服务对象公开,接受监督。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