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7岁少女长肿瘤腿大如西瓜 录歌送父亲说好不哭

zz.fjsen.com  2014-09-05 08:0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7岁少女长肿瘤 腿大如西瓜

父亲带她跑遍大半个中国求医,花尽积蓄;女儿录歌送父亲,说好不哭

 

化疗前的姜钰霜

 

   东南网9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禹成 梁政 白志强 文/图)49岁的姜昌恒是一名退伍老兵,坚强的他,近一年流下的泪,比以前加起来都多。

去年9月,刚准备上初三的女儿姜钰霜左腿长出肿瘤。

为了治病,他们卖了老家的房子,跑遍大半个中国求医,为了省钱,姜昌恒有半年都在吃馒头。

几次化疗,姜钰霜的秀发不见了。几番周折,姜昌恒的双鬓泛白了。

“只要有一丝希望都不会放弃”,在女儿面前,父亲总是从容淡定,不说半个累字。就连眼角泛泪,都要背着女儿。“可是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句话,是父亲压低声音,偷偷告诉海都记者的。

其实,父亲的几次掩声痛哭,姜钰霜都知道,她也偷偷告诉海都记者,“爸爸很辛苦……”

爱,就是把最好的一面留给你,把最酸的泪流进心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少女 肿瘤腿 录歌 父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