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将建14个社区综合服务站

zz.fjsen.com  2014-09-05 10:15: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漳州将建14个社区综合服务站,市民在社区活动将有好去处。记者从省民政厅近日下发的2014年社区综合服务站项目建设任务通知获知此消息。

这批服务站分别设在芗城区新桥街道浦州社区、东铺头街道瑞园社区、西桥街道西桥社区、龙文区步文镇万达社区、明发社区,东山县铜陵镇苏峰社区、西埔镇中兴社区,云霄县云陵镇塘坪社区、长泰县武安镇文泉社区、南靖县山城镇解放社区、诏安县南诏镇边城社区、龙海市石码镇紫光社区、华安县华丰镇靖河社区、漳浦县漳浦盐场竹屿社区。

据悉,2014年全省安排101个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项目,省级补助3000万元。新建的城市社区综合服务站主要是社区居民议事、开展社区活动、办理居民事务的重要场所,提供就业、养老、社会保险、社会救助、社会治安、医疗卫生、计划生育、文化、教育、体育等为主要内容的政府公共服务,并可满足社区的办公、活动。(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社区 服务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