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瘾君子”才出戒毒所 又犯毒瘾吸毒被抓

zz.fjsen.com  2014-09-18 16:02: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见习记者 黄章富)龙海一名男子因吸毒被警方抓获并被强制戒毒,释放后的第二天,“瘾君子”又复吸起毒品来。9月17日,黄某伟因涉嫌吸毒被龙海市公安局双第派出所民警抓获,据他刚走出戒毒所才一个多月。

“有人在石码镇街道旁注射毒品。” 17日上午,双第派出所接到举报线索。

民警随机缜密布控,将在龙海市石码镇解放东路寄车场宿舍里将还在“迷幻醉眼”中的一名疑似吸毒人员的男子控制并带回协助调查。

经查,该可疑男子名叫黄某伟,33岁,石码人。两年前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今年7月25日释放后,隔日就向其家里人索要在寄车场看管自行车赚来贴补家用的钱作为毒资购买海洛因,获释第二天开始在龙海市石码镇街道旁,采用注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黄某伟每天注射毒品一次、每次0.1克,被查获时尿液经检呈阳性。

目前,吸毒人员黄某伟被处强制隔离戒毒二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瘾君子 戒毒所 毒瘾 吸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