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医院门口"一锅粥" 生命通道令人堪忧

zz.fjsen.com  2014-09-25 07:55: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去做血透,倒在医院门口》追踪

        不少医院 门口“一锅粥”

▲175医院门口被堵得严严实实

东南网9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 张伟华/图)门口停满了出租车、人力三轮车,能想象会是哪些地方吗?漳州市医院门口的堵,令人堪忧(导报19日、20日连续报道),那么漳州市区其它的一些公办医院门前的交通状况又如何呢?近日导报记者连续走访,调查了这些医院的通行状况,发现一些医院门口,简直成了出租车、人力三轮车和摩的的等客点。

175医院门口 堵成一锅粥

宽阔的漳华路,到了175医院门口,一下子变得拥堵起来,这里,硬生生地成了漳华路的一个“瓶颈”。

昨日上午9时许,175医院大门口左侧,停了两三排出租车等客,有的出租车甚至“插队”,直接将车停在医院正门口。

左侧被出租车占着,右侧也没有空闲,成了人力三轮车和摩的的“地盘”。而医院门口对面,还有好几个水果摊位,摆在路边,有的摊位甚至占据着机动车道。

来往医院的病患和家属,通道就是路中间的两条斑马线。但在拥挤的车流中,这两条斑马线也有着很多不安全因素。

175医院的一名负责人称,他们也很无奈,“车辆乱停、摆摊占道,存在很多安全隐患,但没有一个部门肯出面管理”。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医院门口 生命通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