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只为讨薪 两工人欲跳楼

zz.fjsen.com  2014-09-28 17:54: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8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中午12时许,有市民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96-2956089反映,龙文区景山小区有一男一女站在小区楼顶正准备跳楼,情况比较危急,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记者接到爆料后,随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当记者到达现场时,看到一男一女正坐在景山小区顶楼的围栏上,消防人员已在楼下搭起安全气垫。

“我们在中午12点15分接到消息,就立刻出警赶到这里。”消防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正在与楼顶上的男女沟通,了解情况。

在现场,还有数名工地的工人聚集一块,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这一男一女欲轻生的原因,可能是附近钱隆学府工程方拖欠其薪水问题,由于对方出尔反尔,一直没有结算,无奈之下上到了楼顶。

目前当地公安民警也赶到了现场,了解情况并与工程方进行沟通协调。截至记者离开现场时,欲轻生的一男一女已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打消了跳楼的念头,离开了顶楼,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龙文 讨薪 跳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