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超限大货车竟撞执法车 近1个小时的折腾企图逃跑

zz.fjsen.com  2014-09-29 08:1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超限大货车竟撞执法车

▲大货车司机随后被带走

    东南网9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一辆超限的大货车,被漳州台商投资区交通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查到后,竟然先撞执法车,然后又撞击道路的中央隔离带,企图逃跑。最终,民警赶到现场,货车司机才从驾驶室出来。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清晨5时30分许,漳州台商投资区交通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路面巡查时,发现了一辆闽D牌照的大货车有超限嫌疑,便将其拦下,并要求司机出示相关证件。但司机并没有配合,而是关着车门,不肯下车。

据事发时带队的执法人员老林介绍,刚开始,这辆涉嫌超限车辆,是在324国道上房一加油站处,“等我们的执法车赶到时,这辆车的驾驶员并没有下车,撞了执法车后,从侧面的小路逃跑。”老林指着被撞的执法车说,执法车车头的黑迹,是被大货车的前轮撞的。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超限大货车 执法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