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加强特巡 全力保障省运会供电

zz.fjsen.com  2014-10-23 15:01: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范德财)“省运会开幕式在即,我们必须加强对省运会主要场馆进行带负荷巡视、红外测温等工作,一部分人驻守在场馆内,一部分人负责对开闭所每台设备、每个接线点进行巡视和测温,严阵以待以确保开幕式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10月22日下午,在漳州市体育中心保供电现场,漳州供电公司保供电总召集人陈振全对着保供电人员说道。

据了解,为确保省运会顺利举办,该公司严格实行定人、定位、定段巡视,对现场的的配电设备进行实时监测,实时掌握电气设备运行情况,以便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并配备充足的应急物品,健全应急机制,做好各种事故预案及反事故措施。确保省运会各场馆的正常供用电。同时,该公司还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对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对线路走廊广告牌、跨街广告等障碍物进行清理,及时消除供电安全隐患,保证电力设备“零缺陷”,全力备战省运会保供电。

省运会期间,漳州供电公司还进一步加强了特巡,防止输电线路外破、变电设备过载或超稳定运行,提高供电电能质量,最大限度满足省运会用电需要;加强负荷预测,合理安排发电调度计划和电网设备检修计划,全力确保重要用户及全社会生产生活用电;加强重载、重要电网设备监控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对重要设备线路进行特巡,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精心调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服务第十五届省运会的用电。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供电公司 特巡 保障 省运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