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省道西港线路面施工 交警兵分多路疏导保畅通

zz.fjsen.com  2014-10-30 08:52: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戴智强 本网记者 王亚男)近日,龙海市辖区省道西港线东环路段路面施工工程还在进行中,导致该路段道路通行受到影响,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由于道路施工,这里时常发生交通堵塞现象,有时还会引发交通事故。

10月25日下午,该路段再次发生严重交通拥堵,龙海市交管大队迅速出动,联合当地派出所积极处置。执勤人员兵分几路,通过堵点疏导,外围分流的方式,逐渐化解道路拥堵。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道路交通恢复通行。

龙海市交管大队介绍,下阶段,大队将加强该路段车流高峰时期的交通管制,加强施工路面的巡逻监控,避免车辆堵塞情况的发生。在施工路段,龙海市交管大队将设立醒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此外,在做好交通疏导工作的同时,交管大队还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醒驾驶员在行车中保持安全距离、控制行驶速度,不要违法超车、占道,对于存在交通违法行为影响通行秩序的,交警将对其采取相应的处罚措施以示告诫。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