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制作纸片出意外 工人手臂卷入机器不断呻吟

zz.fjsen.com  2014-10-30 09:09: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海丽 朱必星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28日10时53分许,漳州市长泰县古农农场一农机包装厂,一名工人在制作纸片时发生意外,右手臂不慎被卷入了正在作业的机台的滚轴中。

当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工人侧身靠在机器上,右手手臂被夹在滚轴中。由于手臂被卡时间较长,血流不止,该工人整只手臂已经严重肿胀变形,面色苍白,精神恍惚,并痛苦地呻吟着。消防官兵立即上前,一边安抚工人情绪,一边检查机器构造及工人被卡状况。

经现场侦查后,官兵们发现工人手臂被夹在两根实心铁管之间,但不能切断上方的实心铁管,否则滚轴会跟着转动,会对工人造成更大的伤害,只能从下面的实心铁管入手。

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无齿锯在下面那根实心铁管上切开一个口子,然后再将铁铤插入缺口中,将两根钢管顶开。消防官兵每一个步骤都小心翼翼地操作,避免给被困工人造成二次伤害。20分钟后,两根实心铁管终于分离,消防官兵慢慢抽出工人被夹的右手,将其救出并交给现场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制作纸片 工人手臂 机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