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冷空气吹来初冬寒意 漳州未来一周无明显降水

zz.fjsen.com  2014-11-18 09:00:16  郑娟娟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南网11月18日讯 还在眷念着周末温暖的阳光吗?今明两天不能如愿了,太阳将躲进云彩里。弱冷空气在漳州扩散,未来两天,气温比较低。全境的高温,将有2℃~3℃的降低。明天,全境的低温继续走低,高温会逐渐回升。预报员说,由于冷空气的实力不是太强,降温的幅度不大,最主要是早晚要多保暖。

 

阳光挥洒的早晨,出来散步的市民——摄于漳州马鞍山

全省范围看,未来一周仍然无明显降雨,主要以阴云天气为主。

弱冷空气入漳 气温微降

东南网11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戴江海 文/图)漳州市气象台预报员说,弱冷空气昨天入漳。不过,昨天早上漳州气温还没怎么受影响,午后之前暖意十足。有市民还特意推着家中的老人,出门晒太阳。大约在下午3点,沿海的风力开始增强,漳州市气象台发布了沿海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华安24小时的最高温出现在前天下午5点,仅22.9℃。也就是说,昨天一整天,华安的最高温没有突破前天傍晚时分的气温。比起冷了一天的华安市民,平和市民一大早起来要打个冷战。昨天早上6点,平和迎来当天全境的最低温,只有13.9℃,好在到了中午12点,平和就迎来了最高温25.1℃。

今天,冷空气继续扩散。本周三,冷空气的影响逐渐回弱,气温开始回升。不过,接近秋季尾声,漳州的天气是在冷空气来袭中一次次变冷,即便是回温,总体的气温还是“走下坡路”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弱冷空气 初冬寒意 漳州 未来一周 明显降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