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保险公司捐助华安贫困家庭

zz.fjsen.com  2014-11-21 08:13:45  黄阿彬 蒋江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1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蒋江发)11月20日,中国大地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郑成伟一行来到华安县华丰镇华丰村七旬老人李长成家,为他家送上全体员工捐的5500元善款,鼓励这家人勇敢面对困难,渡过难关。

李长成家是上世纪70年代建的土坯瓦房,此前靠补鞋为生,抚养在城关念小学的外孙。2012年,李长成患腰椎病在漳州住院手术。那年,打零工谋生的儿女也同时患病,儿子因脑中风在福州住院,女儿因照顾劳累而住院。此后,李长成还因心脏病、高血压等没办法补鞋,经常住院、吃药治疗,负债20多万元。

在热心人的牵线搭桥下,大地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华安筹备组长童伟才深入了解情况,得到市公司的大力支持,使这个困难家庭得到爱心救助。当天,李长成老人给大地保险送上一面写着“扶贫助学,大地情怀”的锦旗,对他们的关爱表示谢意。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