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漳州旅游频道 > 舌尖漳州 > 漳州气温降得快 暖心羊肉去腥味大厨有绝招!

漳州气温降得快 暖心羊肉去腥味大厨有绝招!



滋补羊肉炉

食材:羊肉、姜片、当归、味精、盐

推荐人:新华北路高档酒楼行政总厨陈先生

做法:羊肉去毛洗净,切块,捞水,去掉血水;水烧开后加入羊肉、当归、姜片,慢火烧约1个半小时,再加入味精、盐。

推荐理由:羊肉炉口味比较清淡,有滋补益气的功效。而且做法简单,很适合居家尝试。

美味羊肉煲

食材:羊肉、腐竹、黄花菜、西红柿、葱、姜、蒜

推荐人:新华北路高档酒楼行政总厨陈先生

做法:羊肉去毛洗净,切块,捞水,油炸,待用。把葱姜蒜爆香,加上卤料、酱油、味精、盐、水调成一锅汤,并加入羊肉煮大约1个半小时,起锅。

把腐竹、黄花菜垫底、羊肉切块放在煲上,加西红柿切块,加卤羊肉的原汤,烧开后就可以享用了。

推荐理由:这道菜口味浓香,很适合配白米饭。居家制作简单,既下饭,又开胃,还有暖身作用,是午饭不错的配菜选择。

相关内容
关于
关于资讯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关于隐私
网站地图
商务
广告服务
招聘服务
联系
联系我们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