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夫妻吵架闹离婚 妻爬高压电杆不幸被电身亡

zz.fjsen.com  2014-12-08 07:36:40  杨艳娜 张惠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夫妻吵架 女子爬上高压电杆

昨日下午事发漳州龙文行政服务中心门口,女子不幸被高压电击身亡

 

断电后,消防官兵爬上高压电线杆,将女子移下来交给120

 

电杆下的地面上,散落着女子的鞋子

东南网12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 张惠玲 通讯员 朱必星 文/图)一对年轻的夫妻吵架后,女方冲动之下爬上高压电杆,不幸被电击身亡。昨日15时许,这一惨剧就发生在漳州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门口大道边。

他们是要来办离婚的

昨日17时30分,导报记者赶到现场,只见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门口的这一高压电线杆有10余米高,电线架附近的地面还搁着一双黑色高跟鞋。电线架上标明:该电线架上的上下线电压为10千伏。

据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的保安杨先生说,当天15时许,一辆白色的小车驶入服务中心,随后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男子硬拽着车内的女子下车,遭到女子反抗。“那个男的朝着女的脸部揍了几拳,女的嘴角被打伤了。”杨先生说,这对男女嚷着要来办离婚,被另一名保安拦住,并告知周末无法办理手续。随后这一男一女就在服务中心停车处打得不可开交,“他们嚷着‘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死’,我们保安几个人都劝不开”。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夫妻吵架 女子 爬高压电杆 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