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打探到女网友住处 半夜窜入欲图不轨

zz.fjsen.com  2014-12-11 07:59:05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沈彬 满荣 本网记者 黄章富)漳州男子通过跟踪,获悉已婚女网友的住处,然后趁其丈夫上晚班不在家之机,突窜网友住处,欲借酒劲行不轨。12月10日,经漳州市芗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芗城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林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

38岁的男子林某通过QQ聊天认识了女网友陈某,并得到了一些陈某的个人信息,并自认为陈某应是一个比较开放的女人。今年4月中旬,林某开始追踪陈某的居住情况和规律,当获悉陈某租住在芗城区石亭镇仙景村一家购物超市旁边后,便伺机想占其便宜。

4月29日凌晨,林某酒后欲想与陈某发生性关系,便跑到陈某的出租房。对于突然出现的林某,陈某感到非常意外,没想到林某在闲聊之后,竟提与之发生性关系,陈某当即予以拒绝,而林某则动粗强行将陈某按倒在地板上,接着强行拉下陈某的裤子,并用手乱摸其胸部及下体。

对于施暴,陈某极力反抗并用脚将林某踢开,林某见陈某反抗激烈,而且酒喝多了有力使不上,才停止其不法行为。一会儿,陈某的丈夫回到家中,看到林某酒态异常,便揪住他的衣服并质问他,理亏的林某挣脱后便逃离了现场。

当日,陈某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根据陈某提供的信息,民警很快便在芗城区一家公司内将林某抓获。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男子 女网友 欲图不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