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交警发布最新版测速点 两路段易出现超速

zz.fjsen.com  2014-12-18 07:44:15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高速路 共有27个测速点(段)

 

新增的三个测速点

东南网12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林承发 文/图)漳州境内的高速公路上,共有27个测速点(段)。昨日,漳州高速交警正式对外发布2015年最新版的高速辖区测速点(段)的设置情况。

漳州境内5条高速包括沈海高速、厦蓉高速、漳州北连接线、厦门南连接线、福诏高速。其中,厦蓉高速长泰段天成山隧道入口、福诏高速南靖县公山尾隧道入口新增两处测速点。“厦蓉高速长泰段、福诏高速是新近开通的高速公路,超速的行为较多,”漳州市交警支队姚警官介绍,“因为新开通的高速,车辆比较少,而且此前监控正在逐步安装中,所以一些驾驶员就以为没有监控,开得很快。”

此外,漳州北连接线A道天宝枢纽1公里处,也增设了监控。“天宝枢纽是事故多发路段,比较容易超速行驶,所以我们根据道路的实际情况,在天宝枢纽前一公里处就增设了监控,可以引起驾驶员的重视,提前减速,避免在天宝交叉口出现减速、停车看路牌,甚至逆行的危险行为。”姚警官介绍。

就漳州高速辖区内,主要有两条路段比较容易出现超速,“厦蓉高速漳州至龙岩段,因为该路段限速较低,和溪长下坡仍采取分车型限速,”姚警官说,“另外就是厦漳跨海大桥超速行为也较多,因为车辆少,道路宽敞,不易察觉就踩油门超速了。”

高速交警提醒,“十次事故九次快”,驾驶员朋友还是要珍惜每本驾驶证上的12分,拒绝超速,安全驾驶。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高速路  两路段 超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