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漳州青年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参赛者均获嘉奖

zz.fjsen.com  2014-12-23 09:19:07  郑娟娟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7个创业项目PK 参赛者均获嘉奖

历时5个月,数十个创业项目报名,第四届漳州青年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颁奖典礼上,创业者们拿到属于自己的奖项

颁奖典礼上,创业者们拿到属于自己的奖项

东南网12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戴江海 文/图) 漳州的创业伙伴们,最关注什么样的项目?哪些创业想法得到认可与嘉奖?

12月17日下午,“邮储银行杯”第四届漳州青年创业大赛决赛开赛。17个(1个弃权)创业项目最终进行PK。孰优孰劣,谜底一一揭晓。

最终,二三产业及涉农项目,分别评出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其余项目为优秀奖。其中,“豪猪人工养殖繁育技术研究”和“家庭自来水管道清洗技术卡发及市场推广”获得项目一等奖。所有参赛项目,分别获得1000元到1万元不等的创业资金支持。

12月17日,决赛在漳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现场有来自漳州地区各高校创业联盟的几百名学生。主办方将比赛场地选在此的目的,是想让大学生了解更多的创业项目,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

决赛中,选手们通过6分钟的现场多媒体演示推介,介绍项目。另外6分钟由评委提问答辩。最终,取选手复赛和决赛成绩的平均值,为本项目最终的得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家庭自来水管道清洗技术开发和豪猪人工养殖繁育技术研究分获二三产业和涉农产业一等奖;工业保姆服务、龙艺教育咨询、OT类百合种球反季节繁育、农业电商O2O分获二三产业和涉农产业二等奖;高品位辅导学校、漳浦微生活、户外拓展活动训练,优质肉牛养殖繁育、微生物生态养兔、农林废弃物颗粒成型燃料分获二三产业和涉农产业三等奖。其他的获得优秀奖。

本届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漳州市委、中共漳州市委人才办主办、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协办。

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历时5个月,主办方共收到几十个创业项目的报名。项目涵盖各个领域,参赛者中有在校大学生、毕业大学生,也有各领域的创业青年。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第四届 漳州青年创业大赛 圆满结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