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巨星希金斯空降漳州 平安夜唱响《卡萨布兰卡》

zz.fjsen.com  2014-12-25 16:05:48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昨晚,西方的平安夜到来之时,国际巨星贝蒂·希金斯来到漳州华阳体育馆开办演唱会,唱响经典名曲《Casablanca》(卡萨布兰卡)。

 

希金斯演唱经典名曲《卡萨布兰卡》

体育馆内,荧光棒忽闪忽闪,希金斯还未出现,乐队的其他成员就率先亮相,向观众席抛掷彩色项链,现场顿时掀起了一阵尖叫。希金斯以一首《Montego Bay》(蒙特哥海湾)出场,全场气氛更加热烈。名曲《卡萨布兰卡》是希金斯演唱的第二首歌,伴随着音乐和希金斯的歌声,大屏幕播放着电影《北非谍影》的片段及希金斯早年演唱会的视频,台下许多观众跟着唱,荧光棒随着节奏舞动,场面十分感染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