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巨星希金斯空降漳州 平安夜唱响《卡萨布兰卡》

zz.fjsen.com  2014-12-25 16:05:48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942年,一部隽永浪漫的爱情片《北非谍影》风靡全球,成为世界银幕经典。40年后,旋律优美的《卡萨布兰卡》锦上添花成为该传世名片的歌曲,缠绵悱恻动人心魄,传唱至今,成为全球十大经典电影和经典歌曲之一。昨晚,当希金斯富有磁性、极具感染力的歌喉再度唱起这首动人的歌,现场仿佛感受到了卡萨布兰卡的呼唤,引领歌迷们重温逝去光阴,回味往昔岁月。

 

希金斯的乐队成员

贝蒂·希金斯(Bertie Higgins)正是《卡萨布兰卡》的创作及演唱者,在上世纪留声机与唱片录制风生水起的时代,在嬉皮士音乐横跨全球的时代,流行音乐纵横四方,让无数巨星横空出世,贝蒂·希金斯正是这其中独特的流行音乐巨星之一。在这场演唱会中,希金斯还演唱了《The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As Time Goes By》(当时光流逝)等20多首国外经典名曲,同时也翻唱了脍炙人口的中国歌曲《传奇》。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