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企业调研 了解企业发展计划

zz.fjsen.com  2014-12-30 08:24:15  黄晓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黄晓东)12月28日下午,漳州巿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陈少青,民建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惠红及企工委相关人员一行前往会员企业福建鑫展旺集团开展调研,了解企业今年发展情况以及明年发展计划等。福建鑫展旺集团董事长谢平展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调研组一行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企业产品研发、政策扶持、税收减负、品牌创建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探讨。

此举既增强会员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的信心,又对企业自身建设壮大提供了良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市领导 企业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